Yuichi_Maeda

文摘记录&成长心路


“很多人觉得我较真,爱吵架,其实真的不是。

我只是觉得人的成长是一个不断自洽的过程,但这个过程需要大量逻辑与理论的基础,而且没有人的逻辑是完美的。

我们在不断构建自我理论体系的同时需要不停的被攻击,才能找到自己的漏洞去修补它。

我说出我的想法并非是想吵架,而是表达自己的认知。我是可以被说服的,也是愿意学习的,凡事讲道理,去沟通,比起固步自封地说:“我不管,你就是不对。”要好得多,这种话没有任何意义,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。

没有人有义务迁你。”
@web人五_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Yuichi_Maeda | Powered by LOFTER